Insert title here
 

福清文明网 > 头条新闻

善行融城 立德树人——福清市开展2021年道德模范、身边好人进校园活动
发表时间:2021-01-13 来源:

 

善行融城 立德树人——2021年模范好人事迹巡讲活动 陈燕平摄

     宣传道德模范和身边好人的先进事迹,大力弘扬社会正气,充分发挥道德模范、身边好人的示范引领作用1月4日,善行融城 立德树人——2021年道德模范、身边好人进校园首场巡讲活动在福清市元洪高级中学举行。

  本次活动特邀替父还债的“信义哥”黄贺乐、中国好人林仕忠、十几年如一日钟情于公益事业的林光清、爱心助老的“美丽一生”形象设计创始人许明康作事迹报告。他们用质朴的语言、翔实的事例、真挚的情感,分别与师生们分享在诚实守信、抗“疫”先锋、助人为乐、孝老爱亲等故事,让大家切实感受道德力量

  现场响起的阵阵雷鸣般的掌声,是模范好人的道德力量引起的共鸣。参加听讲的师生们表示,将倡导好风尚、弘扬正能量,让社会主义道德的阳光温暖人心,让文明的雨露滋润社会,为奋进新时代、共筑中国梦提供更加强大的精神力量和道德支撑。

  福清市元洪高级中学学生林新雨说:“诚实守信是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在公民个人层面的价值准则,黄贺乐叔叔诚实守信的事迹让我们深受感动,我一定会向他学习,以他为榜样,做一个诚实守信的人,为社会做贡献。”

  本次活动由福清市委文明办、福清市教育局联合举办,共计200余名师生参与。(福清市委文明办报送 通讯员 陈燕平)

  

(责任编辑: 陈燕平)
Insert title here
主办单位:中共福清市委文明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