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nsert title here
 

福清文明网 > 志愿服务

“电暖暖”志愿服务行动 助力文明实践再深入
发表时间:2024-02-26 来源:
  11月2日,国网福清市供电公司联合福清市城头镇民政办开展“电暖暖”志愿服务活动,以实践行动践行主题教育,助力新时代文明实践再深入。

  当天,该公司供服分公司、城头供电所组织“电暖暖”党员志愿者和城头镇民政办人员分别走进了城头镇大厝村、城头村5户残障人士和孤寡老人家中,送去了大米、食用油、牛奶等慰问品,向村委相关人员询问他们的家庭及生活情况,现场组织供电所人员进行室内安全用电检查,介绍安全用电注意事项。

  “代表城头镇和特殊人群对你们的爱心表示衷心感谢......”城头镇民政办负责人表示,供电公司积极履行社会责任,热心社会公益事业,长期组织开展各类志愿活动,积极帮扶特殊群体,用实际行动诠释了“人民电业为人民”的企业宗旨。

  据悉,今年以来,该公司积极组织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,以实际行动践行全国文明单位示范表率作用。下一步,该公司将继续依托各个供电所属地优势,充分发挥结对共建载体,大力开展电贝贝、电保保、电暖暖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,推动文明实践向纵深发展。(通讯员 阮瑞鹏)

(责任编辑: 陈 燕平)
Insert title here
主办单位:中共福清市委文明办